close
之前一直在看別人抱怨無名分類




沒想到自己要寫文章的時候
還真的很想抱怨一下
分類分這麼細
都像拍賣一樣細了
那我的文章可以拿來賣嗎?
而且說分的細.其實又不是很細
為了想效法泰國人民的抗議精神
差點分類想要選懷孕心事或育兒經驗來表達不滿

但是想想
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
反而讓因分類而找到文章的新手媽咪看到完全不相關的文章大失所望
真是沒意義
哈哈哈


*********************************************************************

最近想要為開學調一下作息時差
沒想到越想調
時間更是越來越唱反調
睡到下午4點睡太飽
到了半夜4點又睡不著
到底這個撲朔迷離的一天傍晚6點吃的是早餐.午餐.還是晚餐?


昨天是真的精神太飽滿
看到了命運好好玩的節目
我從來沒看過這個節目
但是由於其他節目例如.康熙來了.黑澀會.大學生了沒.全能改造王.黃金傳說.料理東西軍.冰冰好料理.型男大主廚.娘家.歡喜來逗陣.麻辣天后宮.國光幫幫忙.女人我最大.三隻小豬等等等都已經看過當天的重播了
甚至連TVBS還是中天非凡新聞
下一個畫面是什麼我都知道了


所以莫名轉到命運好好玩聽到來賓講到超有戲劇張力的社會案件
然後跟著來賓一起做薇薇安老師的占卜還有雨揚居士的數字測驗
我的天
怎麼這麼準啦
我都想買天珠了我 
哈哈哈哈


為了克制想買天珠的欲望
所以往後按幾台
到了購物台
好妙喔!!!!!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老闆出來生氣吵架"
因為疑似購物台主持人還是客服之類的賣觀眾60包裝的酵素粉
但是老闆說這樣太虧了明明就是30包裝..怎麼會賣60包裝但是是30包裝的價錢
然後一直吵著跟主持人說沒有這樣賣的..然後很生氣
但是主持人太伶牙俐齒了
所以老闆吵不過主持人只丟下一句「我要去處理物流的問題了!!快被你們氣死!!」然後就走出電視框框了.

我覺得他們演技實在是太好了
老闆無奈的語氣一點都不做作...
只是不知道前面的FD有沒有拿白版寫著:下一場老闆請故裝生氣然後走人

然後計時倒數的聲音真是觀眾的要害
聽到限時跟倒數又加上老闆剛剛生氣的大放送
我想不打電話過去訂個1、2盒酵素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哈哈哈不過最後一跟理智線把我拉回來
然後我就睡著了
但是也天亮了


*************************************************************************

最近喜歡的活動是觀察跟探索
發現還真的事什麼事都有前因後果
沒有例外

不過有時候是先發現結果
再倒著回去尋找線索跟原因
也有時候是發先蛛絲馬跡或者一些值得研究的東西然後先放進"待觀察百寶箱"
等到不久又發現其他的點的時候
就可以把所有可以串連的東西都串連起來
就可以變成線
線和現又有關聯的時候
最後就可以變成面

然後你如果問這個過程得到了什麼
那就是
成就感無限大




哈哈哈哈哈
也許我血液裡面有當名偵探柯南的潛力
但是我不想要變小


順帶一提
「點線面」
是我國小常在寫的自修名字



***************************************************************************

最近發現丁春誠很優
就是那個家裡做杜拜皇宮壁紙的第二代小開
http://www.wretch.cc/album/sphinxt

小小打個廣告大家支持他一下 哇哈哈

拜託請以這個為基準幫我介紹好男生 謝謝 
哈哈哈哈好吧要是標準這樣的話我可能要孤老一生吧我

just kidding!!  :D


***************************************************************************


好多同學去泰國畢旅了
即使泰國在暴動他們還是勇往直前
希望你們平安
也可以開心的跟人妖合照
然後曼谷包多買一點

我赫然發現現在全國大四大學生都跑去泰國畢旅
你們會不會在泰國海邊發現身旁全部都是台灣大學生.猶如在八仙樂園一樣親切
然後在飯店吃自助式早餐的時候.後面排隊的人跟你說:「借過」你會覺得完全不會語言不通

總之
希望你們平安: )
有誰半夜去洗泰國浴拜托一定要跟我說這個八卦 哈哈哈


****************************************************************************

LAST


要是我論文的字數可以像現在這樣說變得出來就變得出來該有多好

請完成我的小小心願吧
阿拉丁神燈





P.S琬琪這禮拜天就要去美國一年了...祝福妳一路順風!!!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vmp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